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調時差

出發日,甚麼都準備好了,班機是晚上11:55。下午三點決定睡午覺,待會兒上機徹底不睡,抵達的時刻是當地晚上八點半,出關、領行李,搭一小時車到兒子家,拆拆行李,就能上床好好睡覺了。

四點多小厚放學,問:"您怎麼這時候睡覺呢?"
我說:"這個時候是美國的夜裡,我先睡,等一下上飛機是美國的白天我不睡!"
他立刻回答:"!你先調時差啊!"

我驚喜地叫著:"爺爺,小厚說我先調時差ㄟ!他說"時差"!"

接著他用又問:"您回來的時候,也是搭那裏晚上的飛機嗎?"
我說是。
他說:"那你回來的時候機上要一直睡!"

咦!?回程抵台是早晨五點多,真的,回程我要一直睡啊!

台北與洛杉磯時差是....怎麼算,現在是夏令時間
洛杉磯清晨5點,台北晚上8點
台北上午10點,洛杉磯晚上7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